close

前幾天突然想聽墨明棋妙的歌w0269.gif
就找了一下發現剛好前幾天有新歌MsgPlus_Img0295.png
聽了之後覺得滿中意的就下載了off60%20(121).jpg 

但找了歌詞之後發現...



甩墨

作曲/编曲/后期:丢子
作詞/演唱:ediq


(白)慕容風常說,他這一滴汗,
流過臉頰,流過喉嚨,滴落胸前,
如濃墨遇水,
似煙,似幻,似仙。


棧道遠
我泡山泉
泉水暖
葫蘆瓢星閃閃
引來飛螢萬點
濃墨里大聲笑 淺醉我寫松濤
船家在砸核桃 燭在飄舟在搖
興起我ののの 又不是上京趕考
月色渺群山小 河風吹來滿背簍風車都轉了
回家的小徑與人輕聲聊,蜀中潑墨道盡這路迢迢,
何而為之情,情深動之意,水之急,山之高,誰家與誰笑,
岸邊的野村里,誰在舟燈中撥響著一曲“潯陽月夜”,
滾弦隨聽濤,剔弦催生潮,墨盡幾分意卻嘆幾人能知曉。
家院未進聲先到,杏花老街擠人潮
被踩到腳,踩到腳,還不偏不斜剛剛好
孩童爬滿杏樹梢,麥芽糖糊在嘴角
還嚼呀嚼,笑呀笑,笑這書生扮清高
龍燈舞響百聲炮,她持龍珠眉間傲
我袍一勾,跌一跤,她正起腰兩相抱
人潮剎時萬聲笑,遊龍戲珠身邊繞
看風車轉,杏花飄,花月佳期剛剛好


(白)慕容風常笑說,他娘子會舞龍燈,
就如他常說,他能一口氣灌下一整壇女兒紅,
但是他從沒講出故事的結尾,
據我所知,那年疫病過後,
肯陪伴他的只是一個會撥古箏的盲女人。
“潯陽月夜”我再也不想多聽了,
我離去那晚他真一口氣灌了一壇女兒紅,
還有一滴,滑過臉頰,喉嚨。
濃墨里大聲笑,淺醉我寫松濤,
船家在砸核桃,燭在飄舟在搖
興起我ののの,又不是上京趕考
月色渺群山小,河風吹來滿背簍風車都轉了。
龍燈舞響百聲炮,她持龍珠眉間傲
我勾到袍,跌一跤,她正起腰兩相抱
人潮剎時萬聲笑,遊龍戲珠身邊繞,
看風車轉,杏花飄,花月佳期剛剛好


世間種種哀樂,任我甩墨,
孤帆遠歌,
穀雨隨夜而落,廂客都睡著了

 

 

 

興起我ののの

那是什麼阿wf%20(140).gif

就去百度吧找

有一串討論甩墨,但發現大家在意的不是那個

卻是...

船家在砸核桃 燭在飄舟在搖

在討論為什麼船家要砸核桃XDDDDDDD

誰告訴我這怎麼回事(爆笑)


容許讓我亂唱一下

菜頭焦了~菜頭焦~還不便宜不鹹剛剛好 ♪ (請把菜頭兩字唸為台語)

我聽到我的耳裡真的變這樣XDDD

對不起喜歡甩墨的這首歌的聽眾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