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修-: 憂鬱又悲觀
修-: 弟是超級無敵漂亮美麗無人能敵走憂鬱路線又柔又弱又專情美艷火辣總是整天吶喊著我絕望了不過是個那頭亮麗的秀髮標致的臉蛋與天使都羨慕不已的身材擺出一副受樣光看就想吃掉的大罡妹!!!!(你走開)
海【DPI】╭ hollow╮:怎麼又是複製這段!!!!
<看不見的人> ITE = It: 感覺呀 為了某些事情可以遠走他鄉(?
海【DPI】╭ hollow╮: ..............我只是說我想去高雄 什麼遠走他鄉|||
修-: 很念舊吧
<看不見的人> ITE = It: 嗯嗯
修-: 什麼遠走他鄉啦XDDDDDD 台灣又沒多大
修-: 就說了是感覺啊(吹口哨
海【DPI】╭ hollow╮: 對阿 常常為了要不要去底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思考了一個晚上...
<看不見的人> ITE = It: 優柔寡斷(?
修-: …為什麼連這個都要思考囧(通常我會思考這種問題的原因都是錢(欸
海【DPI】╭ hollow╮: 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心裡沒有個目的地或等待我的人連房門都沒有勇氣踏出




修-: 那我是什麼樣的人=ˇ=(咦)
修-: (該不會得到的回答是瘋瘋癲癲從神經病院出來的吧(望))
<看不見的人> ITE = It: 對很多事情看不下去的人
海【DPI】╭ hollow╮: 可以自言自語厲害的人 對很多事情都有意見(?
修-: 我有的時候會為了「到底該不該講這句話」而煩惱很久(望)(欸)
<看不見的人> ITE = It: 不爽起來沒有女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